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宋修德王晓州看望慰问老红军老同志

2014-09-02 09:0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正伟

本报讯(记者 王正伟)8月30日,局长宋修德、局党委书记王晓州看望慰问了我局部分老红军老同志,感谢他们为路局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注铁路发展,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阖家欢乐。

当天,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宋修德、王晓州向成功进行手术的老红军徐林表示祝贺,并握着他的手祝愿他早日康复,叮嘱医护人员和家属精心照顾好徐林。在看望慰问孙广庆、刘德枢两位老领导时,宋修德、王晓州和他们高兴地拉家常,关切地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

宋修德、王晓州由衷地说,老红军老同志为路局的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路局今天取得的成绩得益于老红军老同志多年打下的基础,未来的发展也离不开老红军老同志的支持。希望老红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路局的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实现路局美好的明天。他们指出,老红军老同志是路局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要悉心安排照顾好老红军老同志的生活,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积极主动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使他们快乐生活、安享晚年。

老红军老同志衷心感谢路局、局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对路局近年来取得的改革发展成绩表示满意,对实现西南铁路现代化充满了期待。他们表示,将全力发挥余热,继续为路局改革发展贡献力量,相信在路局、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路局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图为宋修德、王晓州看望慰问老同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