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热情周到服务获宾客交口称赞

2014-09-02 08:4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兴宝

(记者呼兴宝 通讯员张敏)8月17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运动会在赤峰市举行,赤峰车务段为宾客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获得宾客广泛赞誉。

本届运动会参赛运动员达8000多人。为迎接这一盛会,赤峰车务段精心准备,专门制订职工培训计划,请来赤峰职业技术学院的礼仪服务讲师,对客运职工开展为期10天的服务礼仪培训。他们还组织客运人员到武警部队进行军训,并举办 “我为十三运添光彩”一口清比赛。

这个段在职工中开展 “喜迎十三运,奉献当先锋”活动,组织营销服务小组上门与组委会联系沟通,为宾客乘车开辟订票、送票一条龙服务。他们还组织蒙古语好的职工在进站口、服务台等客流密集处为旅客服务。

这个段赤峰站干部职工对候车室、售票厅、旅客通道进行卫生大扫除,对站台两侧线路间的白色垃圾进行集中清理。段里抽调专业技术人员对赤峰站的三品检查仪、热水器、售票微机系统和电梯等客运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设备设施正常使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