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朔州车务段全力围剿调车“顽疾”

2014-09-02 08:4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纪国)

(通讯员卢纪国)朔州车务段将调车安全作为安全生产的重中之重,开展调车安全专项整治,多措并举,全力围剿调车“顽疾”。

这个段以领导班子成员为片区调车安全反思牵头人,组织机关包保干部深入片区召开调车专题会,与一线职工一起分析调车作业安全事故,引导职工严格遵章守纪。

这个段确定宋家庄等17个车站为重点调车作业站,实施段领导、专业干部、车站干部3个层面驻站包保全覆盖写实。

8月中旬,这个段组织各站召开调车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汇报会,由车站站长、值班站长、包站干部进行专题汇报,由段领导和职能科室进行点评指导。

这个段每日对活动期间调车方面的案例进行梳理,在会议上进行通报;每旬从共性、个性问题方面进行汇总,提出解决措施,通报全员;每月通报各包保车站倾向性、隐蔽性、潜伏性安全问题,集中全力围剿调车“顽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