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包头分段工贸公司党支部精心做好准备工作,认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8-22 13:5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华 巩瑾钰

呼铁局恒诺包头分段工贸公司党支部在前段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全体党员再一次深入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央、总公司党组和局党委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查找出了切实解决自身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16件,并建立了问题库。党支部书记与支委、支委与支委、支委与党员相互之间开展了恳切的谈心谈话活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如实填写了《谈心情况报告表》。支部书记主持撰写了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支委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经过分段党委审阅把关,段督导组审核后,召开了支委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对标进行了深刻剖析,查找出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专题组织生活会以一人讲大家评的方式,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委们坚持用事实说话,指出对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王永华 巩瑾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