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铁局迎来暑运学生返程流高峰

2014-08-22 13:5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海峰

眼下正值各大院校的陆续开学,呼铁局将迎来学生返程高峰。目前,6月1日至9月31日,呼铁局学生票累计已发售31.3万张,其中8月20日至9月学生返程高峰售票10.8万张。

据了解,8月中下旬学生返校、新生入学、旅游返程返程客流骤增,学生对硬卧需求较大,至9月1日前后将达到高峰,运力较为紧张,返程学生客流逐渐成为客流主力。8月30日前青岛方向的K712次、上海方向的T267、T284次、广州方向的K598次、东北方向的K1518、K1382次等火 车票 特别紧俏,已基本售完一票难求,北京方向的T318次、K618次等车票还有少量卧铺票,呼铁局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不过,包头—呼和—集宁的短途城际特快列车往返车票相对宽松,这些地区学生可随到随买。

为方便学生旅客提前订购车票,呼铁局将优先发售学生火车票,对乘车日期在9月30日前的学生票预售期延长至30天。昨天,从呼和浩特火车站出站口的各大院校陆续开展的新生接站工作中可以看出,包头、呼市等高校学生返校在近日将达到高峰。

为继续做好暑期末期学生流返程高峰,呼铁局将继续采取继续加强客运组织,在用足图定列车能力的基础上,及时加开临客、加挂客车,确保旅客安全快捷出行。(徐海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