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通信段:CIR电台及LBJ客列尾设备软件升级工作进入倒计时

2014-07-25 13:4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欧阳冬彦

2014年7月25日早上,广州库修工区工长林工召开班前会,对当日工作分工及职工劳动作业安全进行再三提醒,同时宣布管内机车CIR电台及LBJ客列尾设备软件升级工作进入倒计时。其中未升级的机车型号包括:SS8型机车1台,DF11型机车2台, DF4型(红皮)机车1台,DF4型(绿皮)机车3台,DF5型机车2台,共计9台机车尚未完成升级工作。

会后,库修工区将尚未完成设备软件升级的9台机车号码粘贴在工区小黑板上,未升级的9台机车原因均备注为入厂大修,待机车回段入库后将迅速完成对机车CIR电台设备及LBJ客列尾设备的升级工作,争取早日完成管内机车的升级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