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神火集团泉店煤矿铁路专用线站后三电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2014-06-19 00:1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雪

6月17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五段承建的神火集团泉店煤矿铁路专用线站后三电工程顺利通过神火集团验收。该工程是神火集团2013年重点建设项目,正线全长3.375公里。主要内容包括泉店煤矿铁路专用线电力、通信、信号工程的安装、检测、调试及相应的防雷接地等。

自2013年12月22日开工以来,泉店项目部及时组织人员,认真进行现场施工调查,主动与站前单位协商沟通,经过全体参建员工的共同努力,于2014年3月19日17点18分泉店煤矿铁路专用线站后三电工程电力专业一次送电成功。比业主指定送电时间提前了十天,为站房、通信、信号、绞车及轨道的施工调试提前提供了电源保证,工程质量及工艺均受到业主及监理的高度赞扬。

本次初步验收由河南神火集团有限公司组织,设计、监理等单位参加。 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泉店项目部的工作报告和技术报告,对通信、信号设备的安装、调试、防雷接地情况以及绞车房、装车系统、信号房的照明供电工程进行了现场考察,审查了有关资料,经认真讨论、质询后,验收专家组认为,该项目部已完成了合同内规定的施工任务和技术指标,工程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同意通过项目验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