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电务公司承建的宁西二线工程进展顺利获赞誉

2014-06-03 16:0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志贤

在3月初进场以来,承建宁西二线工程的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电务公司通号二、通号四项目部为了提高施工效率、保证施工进度的按期进行,他们对作业人员的分配进行了科学合理的调配和部署,最终采用了多个小型作业队交叉配合的方式进行施工作业。通过100多天的不懈努力,他们相继克服了施工手续审批难、配合单位行动滞后、持续的高温天气等诸多困难,顺利的将新筑站按期交工,并按计划提前完成了新丰编组站一场、二场、四场、六场、以及长条村站施工任务90%的工作量,为6月底全线交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5月29日,总承包方中铁十二局电气化公司总经理辛东红、西宁二线工程指挥部指挥长白东晖等一行四人莅临电务公司通号二、通号四项目部承建的新丰站编组场工程检查指导工作。在对工程进展、安全质量控制等情况进行详细查看后,辛总经理对电务公司各方面工作的进行程度给予了高度评价。辛总经理表示,电务公司是一支施工组织周密、人员素质高、执行力度强的正规军,如果新丰站编组场顺利交验,他非常渴望和二十三局电务公司能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