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吉林客运段党委正能量微博引热评

2014-05-22 18:5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杨

日前,吉林客运段党委在官方微博中发布的正能量方面的微博引来各方热议,并广受好评。

这个段党委在官方微博中主要介绍了这个党委是如何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做好党建中各项工作同如何实际做好党总支、党支部和党员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如何让理论推进他们实际党建工作运作的。这些正能量微博内容详实、精炼,去除了空、假、枯燥。先进的理论结合这个段党委如何积极推动工作的做法让人眼前一亮,让听众受益匪浅。有的微博在几个小时内就吸引了近百条网民留言。

一位湖南网友在留言时激动的说,习总亲民,务实、不摆花架子,着实佩服!在他的领导下铁路心系民众风风火火大搞运输建设,让我们看到“中国梦”的希望!另一位署名为“丘仙贺”的网友留言道,习总书记为民兴邦和反腐畅廉的行动真是大快人心,铁路跟上了,其他行业也要跟上……

一篇篇富含哲理短小精悍的正能量微博深深的打动着每个网民,一段段感人的留言泌人心肺。据悉,这个段将以此为东风继续鼓足勇气全力抓好党建工作。(林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