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昌客车车辆段“打磨”进沪客车服务亚信峰会

2014-05-21 08:4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琼 冯浩泽

(王亚琼 冯浩泽)初夏时节的 “东方明珠”——上海,绿树成荫,百花争艳。5月20日至21日,世人瞩目的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四次峰会将在这里召开。届时,将有40多个国家与国际组织政要参加会议。

为确保亚信峰会期间客车安全,连日来,武昌客车车辆段按照教育培训到位、干部包保到位、稳定摸排到位、检查督促到位、安全行车预防到位、车辆安全设施保障到位6项标准,精心 “打磨”好12组216辆进沪客车。

为确保客车进沪途中安全可控,该段按照政治、业务双过硬标准,层层海选出24名党员乘务员担当进沪客车值乘任务。该段通过思想再教育、业务再强化,引导乘务员遵守路风纪律,严格执行作业标准,并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了突发事件情况下的应急培训演练,确保乘务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精湛的技术完成运输保障任务。

该段针对走行部、连接处、悬吊件等客车安全关键部位进行检查,并扎实开展客车防火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