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曲靖车务段解决客户难题实现路地双赢拆除专用线接触网提升装卸效率

2014-05-20 09:0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铁路部门根据我们的需求,相继拆除了专用线1、2、3道接触网,保证了我们的到达货物及时卸车、发送货物及时装车,铁路的服务意识的确增强了,我们愿意和铁路长期合作下去。”5月14日,云南曲靖呈钢钢铁有限公司营销部部长薛钟同面对采访时给予铁路这样的评价。

该公司是一家经营螺纹钢、钢坯等产品的钢铁公司,年产值达80亿元,属于云南百强企业,通过铁路在曲靖车务段马龙站发送钢材。

前不久,该段领导在马龙站现场调研和征求意见时了解到,呈钢公司对两次拆除马龙货场专用线接触网方便装卸车非常满意,并建议继续拆除1道接触网,进一步提升装卸车效率,为公司发货上量提供有力支持。

该段段长陈沛得知信息后,在核实了呈钢公司运营状况及运输需求后,将问题及时向昆明铁路局进行反馈。路局很快做出同意拆除的答复,并于今年3月初实施了接触网拆除。

截至5月13日,该公司在马龙站发送钢材427车,比去年同期增加189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