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春北站党委解决验车“最后一公里”难题

2014-05-16 10:2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咱们车站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真见到实效了!27道验车难的问题我们提过好几次了,这次车站终于给咱们解决了,再也不为路难走、车难验发愁了,现在验车感觉好多了!”日前,长春北站货检车间货检员高峰逢人便说这个好消息,对该站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赞不绝口。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过程中,长春北站领导班子成员积极深入车间班组调研征求意见,在集中梳理意见建议过程中,发现货检职工意见最大的就是该站Ⅳ场27道一侧路肩窄、杂草多,职工验车非常困难,且危及人身和行车安全。这个站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会议研究解决方案。经过研究,该站决定由货检车间组织60余名干部和党员职工利用大休班时间进行人工铺路作业。货检车间干部职工不分年龄大小、不分天气好坏,齐心动手平整石砟、铺设碎石、移植树木、填平树坑、清理杂草。半个多月时间过去了,他们硬是靠双手将1049米的验车通道打通,解决了货检职工心里一直纠结的 “最后一公里”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