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北车辆段“剑指沉疴”提升干部执行力

2014-05-16 10:1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运恒 李伟

(冯运恒 李伟)5月5日,在郑州北车辆段郑州北下发运用车间,车间党总支书记陈留柱看到段办公网上通报的一体化检查发现的问题后,当天就召集车间有关管理人员开会,研究落实整改措施。这是郑州北车辆段党委全力提升干部执行力的一个缩影。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郑州北车辆段在聚焦 “四风”问题的同时,在中层干部中开展了 “如何提高执行力”的调研活动,认真查摆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认真、不担责、不碰硬等不良风气和执行力差等问题,要求各级干部把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放到生产一线,主动沉入一线,真实掌握现场情况,主动解决问题。

针对部分干部中存在的职责不清、不作为等 “顽疾”,该段以推进 “管理规范年”为契机,要求干部把岗位责任制、月度量化标准、日周月工作标准牢记在心,以雷厉风行的态度落实段和上级各项部署要求。此外,该段制定并完善《郑州北车辆段干部作风督察实施办法》,建立干部作风长效督察机制,并利用视频安全对话会的方式落实问题,抓好整改,有力促进了干部执行力的提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