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搭建绿色交流通道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2014-05-15 08:0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中国中铁三局集团宝兰客专项目部党工委认真探索党群协理员工作的方式方法,在协议队伍与企业间搭设了一条沟通交流的绿色通道,为项目和谐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项目部党工委通过建立协议队伍联络员、维稳工作第一责任人的管理机制,对责任和权利进行了明确划分,重点履行 “政策法规宣传员、安全质量督导员、内部关系协调员、思想工作疏导员、合法权益维护员、突发事件预警员”职责,形成了从上至下全方位覆盖的工作体系,有力地推动了党群协理员工作的开展。

项目部党工委建立完善了农民工工资保障机制, “因地制宜”地开办好农民工夜校,建立了农民工信息动态管控机制,加强了农民工驻地卫生及安全管理,确保了信息沟通渠道的畅通。在此基础上,他们加强了党群工作协理员和外协队伍联络员的考核管理,月初制定工作目标,月末将履责情况和维稳情况纳入当月劳动竞赛考核并进行通报,使党群协理员工作始终在常态下有序进行。在工程建设过程中,他们确保在每一个环节中对协议队伍的管理不脱节、不断档,通过持续不断的理念上的沟通和文化上的融合,使企业与协议队伍真正成为了合作双赢的好伙伴、风雨同舟的好兄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