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建品牌 “春风化雨”铁路项目 “两翼齐飞”

2014-05-15 08:0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中国中铁四局集团兰新铁路第二双线项目部党工委按照“发挥中心作用,协调区域各方,共享区域资源,打造党建品牌,共促和谐发展”的区域党建工作思路,紧密围绕兰新铁路第二双线建设的重点、难点,以创先争优活动为主线,以区域党建系列活动为抓手,坚持区域党建与安全质量、科技创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紧密结合,坚持党建工作与项目管理相融合、相促进,使党建工作成为项目建设的动力线、安全生产的放心线、经营管理的效益线、队伍稳定的保障线,切实维护了项目的和谐稳定。

工程开工以来,项目部荣获全国铁路总工会颁发的火车头奖杯;荣获中铁四局集团 “先进单位” “红旗项目部” “项目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线” “党风廉政建设示范点” “百千万创先争优先进党组织” “青年文明号” “十佳基层党组织”称号;被甘青公司评为 “宣传文化先进单位”;获得张掖市 “重点工程突出贡献奖” “工人先锋号” “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贡献奖”、高台县 “平安企业”等荣誉,形成了项目党建工作和项目管理工作 “两翼齐飞”的良好格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