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州供电段开办流动伙食团让职工吃得舒心开心

2014-05-12 13:0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开饭了!”近日,在兰州供电段侯家庄变电所内,随着厨师王全山的一声招呼,在变电所内工作了一上午的武威南检修车间职工们放下手头工作,来到活动室。热腾腾的饭菜被一一端了上来,大家围坐在饭桌旁,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给大家提供可口饭菜的正是这个车间的流动伙食团。由于管内变电所大多都在沿线小站,远离城市,每年的变电所春检春试大家只能吃住在变电所内,几十个人的一日三餐成了一道难题,也成了段党委关心的头等大事。

这个段投入大量资金为流动伙食团购买炊具,逐年加大伙食团的补贴力度,力争让大家吃得饱、吃得好。资金到位了,做饭用的米、面、油都买好了,谁来掌勺呢?武威南检修车间三电检修组、年过50岁的王全山主动担当起大厨。为了让大伙儿吃好,他逛书店、上网查、找人请教,想方设法提高自己的厨艺,每天推出新菜品。

当热腾腾的可口饭菜按时送到职工手中时,大家高兴之情溢于言表。在这里,职工不仅找到了家的感觉,而且凝聚力也显著增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