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荆门桥工段推进平改立工作让村民少走冤枉路出行更快捷

2014-05-09 08:3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以前,我每次出门都要绕行1公里多,现在家门口修了涵洞,人直接从铁路下面过,既省时省力又安全,真是太感谢你们了!”4月22日,家住涵洞附近的李大爷高兴地说。荆门桥工段管内焦柳线598公里506米处立交涵洞施工圆满完成让李大爷少走了很多路。

近年来,铁路部门对焦柳线进行了电气化改造及线路封闭。线路封闭后,由于部分区段前后1公里无路可行,当地村民无法通行。

这个段主动联系沿线乡镇负责人,共同协商解决村民出行问题,并选定立交通道的具体位置。

这个段制定详细周密的施工组织措施和安全保障措施,做到岗位分工明确、责任明确。为确保施工人员人身安全,这个段从施工防护入手,精心组织,严密卡控施工各项关键环节。同时,这个段组织专业干部24小现场盯控把关,狠抓过程控制,严把列车放行条件关,确保运输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