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太原工务机械段干部跟着施工跑与职工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

2014-05-05 08:3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路建斌 郝永平

(路建斌 郝永平)4月20日20时,在大秦线阳原站货场停靠的宿营车内,灯火通明,气氛热烈,太原工务机械段的13名领导班子成员时而奋笔疾书、时而屏息凝听、时而深情讲述……这是该段班子成员在施工现场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专题集体学习研讨的一幕。

3月下旬启动的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逢太原铁路局春季工务集中修施工旺季,太原工务机械段是施工主体。在确保施工稳步推进的前提下,该段党委采取分头学习调研、就近集中研讨的方式开展学习教育和听取意见环节的各项活动,干部跟着施工跑,活动围着生产转,做到了活动、施工两不误,整改、生产双提高。

该段领导班子成员在各自的联系点与职工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真诚交流,及时发现问题,帮职工排忧解难。截至目前,他们已解决了96个问题,得到了一线职工的认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