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海车务段向问题交班要效率

2014-05-05 08:33: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昨天夜班到达空车多,大家配合不错,调车机运用合理,组织4公里卸油3趟……” “先别说成绩,我有几个问题,三场1道、三场3道兰州流为什么没有成组?一场7道海拉线回流重车为什么没有转场?”4月20日早晨,看到交班的车站调度员说起成绩滔滔不绝,乌海车务段调度车间主任李文华立即打断,针对计划兑现、交班基础存在的问题接连发问。

货运组织改革后,作为全段的调度指挥中枢,调度车间充分发挥 “后厂”职能,把提高效率放在首位,坚持实行问题交班制度,每班重点分析存在问题,严格执行运输效率问责考核制度,努力消除制约效率的因素。 “干不好活,连班都交不了!”这是车站调度员、调车区长们经常发的 “牢骚”话。

“作为 ‘后厂’,我们的中心任务就是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提升效率,及时对位、及时编车、保证开车质量,大力压缩中停时。这样, ‘前店’在市场上才会有竞争力,我们每个人的收入才会有保障。”谈起效率指标,李文华的脸上写满了自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