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津蓟县首座转体式立交桥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2014-05-01 09:3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井岩超

(井岩超)4月20日,由中国中铁六局集团天津铁建公司负责施工的京秦高速公路天津段工程大秦铁路分离式立交桥,开始主桥墩的墩身制作,正式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该桥为蓟县境内首座转体式立交桥,通车后设计时速为120公里。

该工程位于天津市的北部地区蓟县境内,上跨大秦铁路并同时上跨喜邦公路,路宽34米,为双向6车道,主桥采用分幅式转体T形刚构桥。

施工中,天津铁建公司科学部署,合理规划,采用先进的施工工艺、技术装备等,提高每一个施工环节的精度,并坚持安全第一的生产原则,确保施工及人员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