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建漳永高速公路内福口隧道贯通

2014-05-01 09:3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绍碧 许家安

(吴绍碧 许家安)近日,中国铁建十六局集团一公司承建的福建漳永高速公路A4标内福口隧道贯通,标志着该标段难点工程已全部完工。

内福口隧道为左右分离式设计,隧道左线长3181米,右线长3171米,是漳永高速公路贯通的首座隧道。

该隧道地质条件复杂,出口洞顶大范围多为强中风化岩,存在围岩变形失稳、突泥涌水等工程技术难题,对隧道施工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2012年9月初进场以来,项目部根据洞身不同段落、围岩级别、围岩状况,合理制订开挖方案,坚持 “早进洞,晚出洞”的原则,严格落实报告制度,全面抓好工序转换,创新工艺。全体参建人员经过500多个日日夜夜的努力,最终顺利完成了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