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水站优化售票方式周到服务旅客顺利实现运输收入开门红

2014-04-24 08:1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刘斌

(杨军 刘斌)截至一季度末,天水站运输收入较去年增长11.68%、客运收入增长11.06%、客票收入增长5.35%,实现运输开门红。

春运期间,这个站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做好旅客购票、进站、候车、检票、上车、乘车、下车、出站等8大环节的各项工作,共计发送旅客44.03万人,较去年同期增加3.92万人,增长9.78%,最高日发送旅客人数达15868人。

为增加售票量,这个站合理使用票额,强化客运营销,进一步加大异地票、联程票、复用票的宣传发售力度;充分利用当地电视、报刊、广播媒体和新浪官方微博,及时公布短途卧铺优惠信息;组织工作人员在自动(售)取票机前主动为旅客介绍机器使用方法、规划旅程,尽可能满足不同旅客的购票需求。

同时,他们重点盯控客车密集到达等关键时间段的乘降组织工作,合理安排候车区域,加强宣传引导,严格卡控旅客检票放行时间,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