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吉林客运段提前做好“五一”小长假运输准备

2014-04-22 18:3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杨

“五一”劳动节临近,做为铁路运输企业的沈阳铁路局吉林客运段努力做好准备,力争提升各趟旅客列车服务质量,确保为旅客提供优质、高效的出行环境。

根据旅客需求对有的放矢的进行解决。满足旅客需求。他们还对吉林到北京、宁波、上海,延吉至青岛,通化至青岛等长途列车上为带小孩的旅客准备了婴儿枕,为有特殊需求的旅客准备了休息眼罩、耳塞,以满足旅客旅行需求。

预计“五一”小长假期间,这个段动车队担负的长春至吉林的城际动车将是旅客选择的热门列车之一,北京至吉林的动车是这个段今年新接手乘务的动车,为提高这两趟动车的接待礼仪,这个段外聘专业礼仪教师对动车组乘务员、进京车乘务员进行礼仪培训,并将这些乘务员带到星级宾馆现场进行学习,有效的提高了乘务员的接待质量。

为满足旅客们在小长假期间的旅游需求,吉林客运段在途经吉林景区辐射区域的延吉至青岛K1056/5次、敦化至白河K7388/7次、大连至延吉的K7333/4次等多对旅客列车上,推出吉林各地旅游攻略咨询等延伸服务,使旅客去吉林旅游更加方便。

这个段还通过官方微博、品牌列车微博向旅客发放调查问卷,力争以最贴心的贴心的热忱为旅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林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