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嘉兴车务段开展标准化作业评比活动8秒短视频传递正能量

2014-04-22 08:2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桐乡站李忠华在接发列车时严格执行立岗接车、列车进站鸣口笛和三面迎送制度,我给这段微视频点赞!”4月11日,嘉兴南站客运值班员唐春娥在看了桐乡站职工郑一羽上传的微视作品后说。

为深入开展 “落实标准化、争创先锋岗”活动,近日,嘉兴车务段在全段范围内用微视开展标准化作业评比活动。

微视是一款手机软件,能够拍摄长达8秒的短视频,并可以将拍摄的短视频同步分享到微信朋友圈、腾讯微博。活动开展期间,职工上传了很多微视作品,短短一个月内,段党群办就收到了28件微视作品。经过综合评比,郑一羽拍摄的 《高铁站台立岗接车》获得了 “最佳微视奖”。

“通过这次微视标准化作业评比活动,有效地调动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进而让标准化作业成为一种习惯。”嘉兴车务段党群办主任徐亦军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