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龙铁路三明制梁场正式开工建设

2014-04-17 09:0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方槐 李连明 罗强民

(蒋方槐 李连明 罗强民)4月8日9时16分,中国中铁五局集团六公司承建的南龙铁路NLZQ-3标三明制梁场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南龙铁路建设进入线上铺架施工阶段。

南龙铁路是 《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杭广铁路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福建省南平、三明、龙岩三市的国家I级双线跨区间无缝线路,全长226.5公里,设计时速200公里。

中铁五局集团六公司承担着南龙铁路1117孔T型桥梁预制架设、14万根双块式轨枕预制等任务。

三明制梁场位于福建省三明市沙县金泉路海西开发区,占地面积164亩,设计制梁台座32个,最大生产能力为每月150孔,最大存梁能力达275孔,计划将于2014年9月10日预制首孔桥梁,2016年8月完成制梁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