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乡车务段扮靓窗口热情服务为中国·百泉药交会“增色添香”

2014-04-15 08:5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春暖花开到百泉,不到百泉药不全。”4月8日,久负盛名的中国·百泉药交会暨第三届南太行旅游文化节在辉县市百泉药都拉开帷幕,千余家药企代表云集这里。

河南省辉县市素有 “天然药库”之称,全市共种植中药材品种1017种,年产量达3万吨以上。百泉药交会历史悠久,于2008年被国务院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辉县市优美的南太行自然景观,也引得游客接踵而至。

据悉,2014年药交会与2013年相比客流量大幅度增加。为了做好此次盛会的运输工作,新乡车务段提前筹划,精心组织,大打 “传豫北乡情、迎四海乡亲”这一 “情感牌”,为这一药材盛会 “增色添香”。

该段管内新乡站及时启动高峰售票预案,增加售票窗口3个,增设自动取票机1台,售票窗口24小时不间断售票,全力减少旅客等待购票时间和排队人数。他们组织党团员骨干投入到接待引导、咨询服务等工作中,做好参会人员的服务。该站还在售票厅、候车室设置服务岗,摆放和免费发放印有介绍新乡车务段以及新乡地区购物、交通、住宿、餐饮、旅游景点的宣传彩页,方便外来旅客。

来自青海的王老板说: “辉县的药材把我们吸引到这里,而新乡站的热情服务犹如一杯美酒将永远留在我的心中!我来新乡这趟真是值得、划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