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客运段编制《春游信息攻略》服务春游客

2014-04-11 07:53: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您好!欢迎乘坐上海客运段列车外出春游踏青,我们为您提供了上海、浙江、江苏各旅游城市的公交换乘、旅游景点、美食和购物等信息,如有需要请您前往餐车进行咨询。”4月2日,D5404次列车长毛静在车厢里热情地为旅客们介绍该段的《春游信息攻略》。

春运过后,该段继续抓好 “三个出行”常态化工作,并将其与动车组专项整治工作、提高普速列车服务质量专题活动相结合,努力提高旅客服务质量。该段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真正 “把旅客当亲人”,切实落实 “三个出行”常态化要求,结合列车服务工作实际,从细微之处入手,落实服务承诺,形成有特色的服务风格。

3月下旬,该段 “何颖工作研讨小组”的组员们专门召开了春游运输工作会议。会上,有人提出将江、浙、沪等地的旅游景点地图编制成册,有人提议为旅客提供地铁、公交换乘指南。大家集思广益,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一本《春游信息攻略》就新鲜出炉了。与此同时,一项项人性化的服务举措也在上海客运段担当的95对列车上推广开来,受到了旅客的好评。

“除了 《春游信息攻略》提供的内容外,我们还要加入一些更为人性化的贴心服务。”研讨小组成员的 “服务能手”钟洁敏介绍说, “最近短途出游的大多是中老年旅客,随身携带的行李比较多。我们上下车的时候要多注意服务重点旅客,让他们感受到铁路人的贴心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