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嘉兴车务段组织职工参加相亲交友活动铁路青年优势明显获青睐

2014-04-10 08:4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我不善言辞,但我真诚、乐观、喜欢帮助别人。”4月1日,在嘉兴市 “致青春——缘来有你”相亲会上,嘉兴车务段职工正在向心仪的姑娘表白。

近年来,随着高铁新线的陆续开通,一大批大专院校毕业生和复转军人来到嘉兴车务段。由于高铁车站大多比较偏僻,青年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比较单一,许多铁路青年职工把主要精力用在工作和学习上,缺少时间和平台去交朋友、谈恋爱。这个段党政工团一直高度重视职工婚恋问题,在获悉嘉兴市 “致青春——缘来有你”相亲会即将举办的消息后,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车间积极组织,发动单身青年职工报名参加。

这个段组织了38名未婚青年职工参加相亲会,并在相亲会上精心打造了有着浓厚铁路氛围的专区,引来了众多相亲会现场的单身女嘉宾及家长。

在相亲会上,该段的单身青年以工作稳定、责任感强赢得了现场男女嘉宾的青睐。到活动结束时,有30多名外单位的嘉宾给铁路青年留了联系方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