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主题宣讲引共鸣

2014-04-10 08:42: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4月2日,银川房建段四楼会议室内座无虚席,一场由段党委书记史宏章主讲,以 “讲形势、明责任、保安全、促发展”为主题的巡回宣讲活动拉开了序幕。

8时,史宏章以 “在座的各位疑惑的、想知道的,就是我今天要讲的”作为宣讲的开场白,迅速吸引了参会职工的注意力。

一位职工在笔记本上认真记录着宣讲内容。他告诉,宣讲紧紧围绕2013年铁路各项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果和近几年来的惠民措施,2014年铁路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和重点任务目标,职工关注的有关热点问题的政策规定,职工在本职岗位应尽的责任等重点展开。

10时30分,宣讲会后,这个段参加宣讲会的各单位、部门人员还自发进行了座谈讨论。职工们说,面对面讲形势、讲任务、明责任,用朴素实在的语言,将焦点问题讲清楚、热点问题讲深入、重点问题讲透彻,最能引发共鸣,营造明责任、知安全、保安全的浓厚氛围。

刚听完主题宣讲的职工小李感慨地说: “听了史书记的宣讲,觉得这真是贴近职工的宣讲会,也是我最想听的一次宣讲会,很多疑惑,经书记一讲,豁然开朗,心也敞亮了。回去后我要从自身做起,多学习安全生产知识,把好安全关,努力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

杨军 孙超 孙妙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