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太原客运段强化应急处置演练把服务送到旅客最需要的地方

2014-04-08 08:2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东 秦玉民

(杨东 秦玉民)近日,太原客运段深圳车队针对太原至深圳西K237次列车运行线路长、持续超员等实际,克服松劲、麻痹思想,确保 “三个出行”常态化。

该车队超前预想,把客车安全作为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有针对性地组织职工进行恶劣天气大面积晚点、车门设备故障处置、旅客意外伤害等非正常情况下的安全知识强化培训。

该段深圳车队进一步细化 “首问首诉”负责制的具体条款,要求列车员在接到旅客问询后,无论结果如何,必须在5分钟内做出明确答复;车队干部、列车长通过及时下车厢征求旅客意见等方式,了解广大旅客的乘车需求。该段全面推出 “观、问、勤、访”特色服务方法,随时调整服务形式和服务内容,有针对性地提供服务,把服务送到旅客最需要的地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