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太原北车辆段开展青工认养树木活动为建设绿色家园出力尽责

2014-04-06 11:5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开展认养树木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是在为建设绿色家园尽一份自己的责任和力量。”落日余晖下,太原北车辆段职工张永琦为一棵云杉树郑重地挂好印着“永琦杉”的信息牌后转身拍着同伴陈小惠的肩膀说。

近日,太原北车辆段团委积极参与厂区绿化工作,组织260名团员青年开展了树木认养活动,2013年春季栽种的雪松、国槐、银杏、云杉等树苗全部有了自己的主人。

这个段团委本着 “就近打理、照顾方便”的原则,让认养人选择邻近自己工作岗位或上下班必经之路的树苗来认养,并要求他们必须定期为认养树苗浇水、松土、剪枝、除虫,确保树苗健康成长。

目前,这个段厂区共有20多个品种的乔灌木21000余株,绿地面积达7800平方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