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板车务段视频党课促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2014-04-06 11:5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大举措。”这是近日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板车务段党委在该段五楼会议室以视频党课的形式,组织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讨论的一个场景。

为了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该段党委针对自身点多线长、党员分散的实际,充分发挥段局域网视频覆盖面广的优势,因地制宜地开设为广大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视频党课,促使党员干部了解掌握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讲话精神,提升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

“原来,我总认为自己在各方面都做得很好,看了视频党课,才充分认识到自己在各方面都存在不足。我一定要在这次活动中加以改进,进一步完善自我。”段安全科一名党员看了视频党课后深有感触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