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合肥站严格招议标管理建立不良供应商黑名单

2014-04-04 08:2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中吉公司供应的旅客快速充电设备在2013年因设备故障屡次受到旅客投诉,且从未进行整改和设备维护。车站多次交涉无果,现提请招投标领导小组将其列入供应商黑名单。”近日,在2014年合肥站首次招议标工作会议上,一家不诚信供应商经全票通过成为合肥站首个供应商黑名单成员。

将不诚信的供应商列入黑名单是合肥站招议标工作的新突破。这也是该站加强招议标管理不断用制度规范物资采购的最新进展。2013年以来,合肥站招议标工作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逐步规范招议标工作流程,从招标立项、预算申报、标的标准、发标、招标、投标、评标议标、谈判以及合同拟定和货款收付等关键点进行把控,把维护企业和广大职工利益放在首位,不断研究完善各个招议标环节的具体措施,严格控制采购成本和建设质量。

为避免招议标中可能出现的廉政风险,该站还主动邀请车站纪委对每次招议标会议进行监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