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锦州站干部职工向“手艺人”学习从一点一滴做起节支降耗

2014-04-03 08:2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黄玉昆 潘新

(杨滨黄玉昆 潘新)入春后,受天气转暖影响,锦州站管辖的第二调车区牵出线有两段围墙坍塌,使原本封闭的站区出现了两个大豁口。

按照以往的做法,车站会外雇地方施工队进行承包施工。但面对今年新的盈亏考核机制,班子成员提出,自己动手修围墙。他们找来擅长泥瓦匠手艺的运转车间党员调车长王洪波,带领4名新职青工共同施工。

王洪波带着几个年轻人转遍建材市场,买来沙子、水泥等施工用料,并从家里拿来泥瓦匠工具。由于施工地点附近没有水源,王洪波又开着自己的面包车从两公里外的第二调车区把水拉来。

经过三天的紧张施工,他们圆满地完成了任务,并顺利通过了验收。施工成本仅为530元。

在王洪波的带动下,干部职工纷纷行动起来,从节省一度电、一张纸、一滴水做起,积极开展节支降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