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乡车务段强培训查隐患卡关键盯重点严管理确保春季施工安全有序可控

2014-03-26 08:5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杰 冯泽东

(杨志杰 冯泽东)近日,随着春季施工拉开序幕,新乡车务段强化职工培训、排查安全隐患、卡控关键环节、紧盯重点作业、严格施工现场管理,确保施工安全有序可控。

这个段眼睛向内查找问题,加强对信号员、值班员、调车员等关键岗位人员的安全培训,将近年来施工违章违纪案例汇编成册,组织职工学习。

针对管内京广线客车多,新菏线补轴多,新乡、安阳站调车作业多等不同情况,这个段分类梳理安全重点,排查安全隐患,编入问题档案,建立应急预案,强化安全风险管理。

这个段强化施工过程管理,严格执行协调会、预备会和总结会的安排部署,严把调度命令关、施工预想关、措施落实关和列车放行关,优化施工方案,细化责任分工,层层把控,确保施工安全万无一失。

这个段严格执行干部包保制度,主管段长全程盯控关键环节,加大现场督促指导力度,执行施工日分析制度,对施工存在的隐患、问题进行收集,制订整改方案,督促有关单位抓好落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