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银川市滨河黄河大桥及北京路延伸工程首个承台开挖

2014-03-24 09:0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东荣 熊岭讯

(贾东荣 熊岭讯)3月16日,中国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一公司承建的银川市滨河黄河大桥及北京路延伸工程首个承台开挖。这标志银川市滨河黄河大桥及北京路延伸工程主体部分开工。

银川市滨河黄河大桥及北京路延伸工程全长13.7公里,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东部,起于北京东路与友爱中心路交叉口东300米,跨越京藏高速公路,在河滩新村南侧到达终点,后接正在建设的滨河黄河大桥,跨越黄河后与经一路互通,总体为东西走向,左右幅分离式设计。

该工程是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与上海绿地集团首次合作的项目。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承担桥梁下部结构和上部构造的现场浇筑、桥面附属设施施工等任务。

目前,项目部已配足人员和机械设备,并开展了劳动竞赛活动,以确保3月底完成所有临建工程和4月开始预制梁生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