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乡车务段主动出击积极营销“顺风耳”听来货源

2014-03-22 09:5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欢 冯泽东

(王欢 冯泽东)3月16日,满载9车玉米的货车缓缓从汤阴站开出。今年以来,汤阴站发送玉米36车、2100余吨。

“这都是货运营销员李忠箭 ‘顺风耳’的功劳。”在谈到这批大宗业务时,汤阴站党总支书记李成四说。

原来,2月27日,汤阴站李忠箭在乘坐出租车时,从广播中了解到汤阴县广正粮贸有限公司有大批玉米长期使用汽车运输。李忠箭记下了联系方式,先后9次到该公司邀请他们到汤阴站发货,并承诺提供门到站服务。经过多次协商,该公司总经理郑涛终于被李忠箭的诚意打动,与汤阴站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这只是新乡车务段强化营销、增运增收工作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该段主动出击,积极开展营销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不断挖掘新增市场的基础上,该段还重点抓好大宗货物和重点客户的营销工作。该段成立了货运营销小组,深入重点厂矿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货源分布、生产进度、运输需求,准确掌握货物堆存、机械劳力等情况,细化运输组织方案,合理调配空车使用,最大限度满足企业装车需求。

他们还推行 “一站式”服务,为货主提供从运输咨询到装车组织等一系列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