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人为本 深圳地铁项目关爱职工健康

2014-03-18 12:2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伟

打好“预防针”,有病早发现。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公司2014年“双代会”、公司工会“关爱职工计划”暨“十个一工程”精神,切实维护企业员工的身心健康,近日,中铁二局五公司深圳地铁11号线11307标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进行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血常规、肝胆肾功能、心电图、彩超、胸透、尿常规、妇科检查(女员工)等体检项目,通过组织开展对职工的健康检查,对于一些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保障职工身体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

广大职工反映良好,一致认为此次体检“项目全、服务优、质量高、反馈快”,工会安排及时、组织到位,真正彰显了公司以人为本、关注健康、关爱员工的理念,让广大员工深切感受到了工会的关怀和温暖。通过体检和医生的现场讲解日常保健知识,大家对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心中有数,许多职工表示今后在日常生活中要更加注意身体保健,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多参加户外活动,保持强健的身体,为推进项目精细化管理做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