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三公司上场前为员工先提素

2014-03-13 09:0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倪作霖 程玉奇

(倪作霖 程玉奇)近日,中国铁建十九局集团三公司第九项目管理部即将上场青海省川口至大河家一级公路、北京水务工程等6个项目。为确保施工任务安全高质完成,第九项目管理部请来专家为项目部的员工讲座。

“要想秋天有个好收成,必须未雨绸缪,提高 ‘春播’人员的素质。”公司负责人说, “在工程项目急剧扩张期,施工安全是项目管理中的头等大事,一定要先抓主要矛盾。这次的讲座就要给即将上场的员工提个醒儿。”

他们请来了长沙理工大学教授何?、大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安全管理专家金磊为员工讲课。两位专家用投影仪图文并茂系统地讲授了房建、桥梁和隧道等高空作业及地下安全施工管理的注意事项,告诉员工要防范在先,现场监管到位,做到万无一失。

负责安全、施工和质量的管理人员和员工近50人边听边看边记,不时举手提问。

安全员焦青林深有感慨地说: “这段时间我正犯愁呢,两位专家给我们下了一场 ‘及时雨’。现在去现场施工,我心里就有底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