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建八局郑徐客专掀起会战热潮

2014-03-13 09:05: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纪文倩 李武峰

(纪文倩 李武峰)3月2日,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徐客专“工人先锋号、党员先锋号、青年文明号”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中牟制梁场召开。设计时速为350公里的郑徐客运专线是国家 “十二五”铁路网规划中最后一个高铁项目,目前主体工程已经进入全面提速阶段。

中建八局承建的郑徐客专二标全长25.443公里,桥梁桩基6642根,墩台身775座。为了加快郑徐客专的建设,确保该项目高质高效地完成,中建八局郑徐客专项目部开展了为期100天的劳动竞赛。竞赛以“弘扬铁军精神、铸造精品工程”为主题。郑徐客专项目部所属6个突击队及劳务协作队参加了此次劳动竞赛。

项目部针对此次劳动竞赛细化了“产值、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考核指标,完善了保障措施,公布了百分制考核办法,并设立了专项奖励资金。

中建八局近年来相继完成了一批工期紧、难度大的高速铁路客运专线建设任务,在哈尔滨至大连、石家庄至武汉、上海至杭州、沈阳至丹东、长春至吉林、武汉至孝感等高速铁路、客运专线和南京南站站房、北京南站交通路网工程等施工中,都有突出表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