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邯济线晏北站连续大要点工程改造拉开序幕

2014-03-13 09:0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文静 苑广友

(贾文静 苑广友)近日,中国中铁十局集团济南铁路工程有限公司第二项目部邯济四处负责施工的晏北站第一阶段连续大要点工程改造拉开序幕。此次要点完成后,旧站房停用,新站房将正式启用。第二阶段连续大要点将从8月份开始,要点结束后,全线将顺利拉通,达到通车条件。

据了解,此次晏北站连续大要点工程改造重点施工任务包括工务线路、道岔、路基、桥涵等。晏北站是邯济线改造工程的重点站,也是全线的最大站点,涉及京沪铁路、邯济老线、编组场等改造工程,其技术难度大、安全压力大、施工风险大。

施工中,既要保证正常行车安全,又要确保晏北站连续大要点工程顺利完成,济铁公司第二项目部邯济四处精心安排,细化施工,将岗位落实到人,层层逐级负责。各参战职工鼓足干劲、凝聚力量、形成合力,做好打硬仗的准备,确保邯济线全线顺利开通。

据悉,这次连续大要点施工为整个邯济线顺利拉通、确保9月初达到全线通车条件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