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嘉兴车务段携手地方企业打开市场坐着高铁去旅游

2014-03-10 08:5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文姜 牟忠尧 杨德威

(苏文姜 牟忠尧 杨德威)2月20日9时,来自湖州市三县两区的旅游局、40余家旅行公司 (社)和旅游景区单位代表,受邀与嘉兴车务段相关部门负责人 “面对面”,携手相约共赴 “高铁游”。

春运结束后,春游运输马上开始。为进一步拓展湖州高铁客运市场,方便旅客乘高铁出行,嘉兴车务段积极开展高铁旅游营销,请来地方旅游局“做媒”,召开 “沿着高铁去旅游”的区域大客户专题恳谈会,与旅游企业交流座谈。

自去年7月宁杭高铁开通以来,湖州地区湖州站、长兴站、德清站客流不断攀升,方便快捷的高铁出行越来越受到沿线居民的推崇,湖州也因其独特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备受瞩目。

恳谈会上,该段结合实际主动推介了高铁产品,具体介绍了宁杭高铁的优势、辐射面,湖州地区管内高铁车站的列车开行情况、去向、途经景点;重点推介了车站团体票的申请订退、上铁旅游专列、高铁特色服务等高铁运输产品和服务信息。

41家旅游企业也分别介绍本企业的主要产品。双方围绕 “产品、需求、服务”互相提问答疑,积极交流。

“通过恳谈会,让车站和旅游企业深入交流,提高了铁路与旅游业的融合度。”嘉兴车务段副段长陆永泉表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