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寇东兰 全能型的巾帼农民工

2014-03-08 09:2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 张依 本报 李红

图为寇东兰在工地查验资料。

寇东兰,中国中铁十七局集团六公司农民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是一名全能型的巾帼农民工。她曾被评为中国中铁十七局集团十大杰出女职工、青年岗位能手,山西省五一巾帼标兵、十大杰出女职工。

每一项荣誉的背后,都凝聚着付出与汗水。来自重庆垫江的她,现任福建省湄洲湾至重庆高速公路莆田段A3标资料员。扎根工地7年来,她先后为企业提出合理化建议37条,取得大小创新成果9项,创造经济价值682万元,为企业转型升级做出了巨大贡献。

寇东兰工作能力不断提升,很多单位都想高薪挖走她,可她始终不为所动。她坦言: “我是一个平凡的人,虽然改变不了世界,但可以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人,我要在平凡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