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延高速公路节后恢复施工

2014-03-07 08:1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从坤 于法龙

(赵从坤 于法龙)近日,中国中铁五局集团四公司建设者在延 (安)延(川)高速公路施工现场,成功架设了一片长30米、重100吨的预制箱梁,标志着该项目节后恢复施工,即将掀起新一轮大干高潮。

延延高速公路全长116.52公里,全线为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总投资106.2亿元。面对节后施工工期紧、架梁任务重、安全风险高等困难,四公司项目部精心组织,召开复工动员会,调整状态,收心聚力,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他们对提运架设备进行全面检修和保养,满足复工要求,还采取了箱梁架设安全卡控措施,制订了管理方案,认真抓好安全交底工作,为全面完成施工生产任务提供了可靠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