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苏家屯站筑起多重助廉防线坚持自律与群众监督并重

2014-02-26 09:1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芳宜

(刘芳宜)苏家屯站坚持自律与群众监督并重,筑起多重助廉防线,树立党员干部廉政亲民形象。

这个站出台了 《领导班子廉政建设十项规定》,班子成员对迎来送往、婚丧嫁娶、公车使用、联系群众等行为做出公开承诺;出台了 《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若干规定》,对职工提改职、职工宴请、奖金二次分配等提出明确要求;通过精编 《以案论纪30例》微型教材、举办廉政作品展、签订 《家庭助廉协议书》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教育,时刻提醒党员干部廉洁自律。

这个站还选树并宣传勤廉兼优党员干部事迹;在重大节日及敏感时期发送廉政提示短信,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廉政思想。同时,该站公示廉政账号和监督电话,有效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确保领导干部、中层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人人清楚,进而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筑牢坚固的反腐思想防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