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朔州车务段巧打“组合拳”为旅客营造安全温馨出行环境

2014-02-25 08:5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纪国

(卢纪国)春节过后,朔州车务段巧打“组合拳”,确保旅客乘降组织平稳有序。

这个段对10个客运站实行机关干部24小时包保盯控,对所有客车停靠站实行车站管理人员全程盯控。

这个段加强旅客购票、进出站、上下车等关键环节的组织,采取分段放行、分区域候车、引导进站、派人看守和增设售票窗口等措施,全力应对节后客流高峰。朔州站成立女子加岗小分队,每日协助车站工作人员共同维持春运秩序。

这个段牢固树立 “旅客永远是对的,我们永远有不足”的服务理念,在开水供应、环境卫生、候车温度、乘降组织、旅客咨询等方面想方设法满足旅客需求,努力为旅客营造安全温馨的出行环境。

此外,这个段完善突发大客流组织预案、雪天应急处置预案和设备故障疏导预案,定人、定职、定责,确保应急有备、应急有力、应急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