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3号线5标双区间双线贯通

2014-02-21 08:5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剑祥 白瑞

(李剑祥 白瑞)2月12日, “吉祥号”盾构机在成都地铁3号线5标驷马桥北站顺利出洞。此举标志着中国中铁六局集团盾构分公司承建的熊猫大道站—动物园站—驷马桥站双区间双线顺利贯通,实现了成都地铁3号线首个双区间双线贯通。

成都地铁3号线5标项目部自开工以来,始终以 “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建设”为指导,以 “安全质量上台阶,文明施工上水平,各项工作争一流”为目标,开展大干100天保贯通、大干30天穿桥劳动竞赛,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经过 323天的努力,该项目部安全顺利完成了4600米的盾构隧道施工任务。

施工期间,项目部结合施工实际,通过 《盾构管片拼装质量实名制制度》和 《质量控制责任追究及信息反馈制度》的全面实行,有效解决了管片上浮造成的管片破损质量问题,建成了无破损、无错台、无漏水的双区间双线成型隧道。在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安全质量管控组考核中,项目部取得全线第一的好成绩,并先后荣获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红旗项目部”称号、成都地铁公司 “红牌工地”称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