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开铁路首孔T梁暨跨川黔既有线桥梁架设成功

2014-02-21 08:5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方槐 石建华

图为贵开铁路首孔T梁暨跨川黔既有线桥梁架设现场。蒋方槐 摄

(蒋方槐 石建华)近日,中国中铁五局集团六公司贵开铁路项目部员工操纵着JQ165架桥机将一片24米桥梁缓缓吊起,平稳放在桥墩上,标志着贵开铁路首孔T梁暨跨川黔既有线桥梁架设成功。

据悉,贵开铁路首孔T梁架设在贵阳市偏坡村左线大桥。该桥全长310.52米,共7跨,其中第2跨32米T梁横跨既有川黔线。

为确保施工任务顺利完成,该项目部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对参建员工进行安全作业技术交底,开展安全技术培训活动。针对贵州地区冬季低温凝冻的天气特点,他们加强对架桥机、运梁车等设备的检查保养,确保设备处于最佳状态。项目部还提前向成都铁路局贵阳建设指挥部报送铺架施工方案,聘请专家为施工方案进行了会审,为施工打下了基础。

贵开铁路起于贵阳市新建贵阳北站,经长昆线贵阳东站后,途经乌当区水田镇、羊昌镇,开阳县南江(哨上)乡,止于开阳县城。线路全长62.83公里,需预制架设T梁810孔,计划于2014年9月完成全部铺架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