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瓦房店站针对春节后客流量大的实际全力做好旅客乘降组织

2014-02-21 08:48: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泽仁 宏旭

(泽仁 宏旭)大连车务段瓦房店站针对春节后客流量大的实际,认真落实“三个出行”春运目标要求,抓好售票、候车和旅客乘降组织,加强干部现场盯控,确保旅客运输安全。

这个站合理安排人员,组织休班售票员帮忙售票,确保高峰期9个售票窗口全部开放。他们在售票厅设立旅客咨询服务台,组织休班职工在售票厅内维持秩序,确保售票组织有序。

这个站针对节后候车室旅客骤增的实际,采取旅客进出站分流措施,要求客运员按照列车发车时间组织旅客分区域候车,开启全部检票口,确保旅客进站顺畅。他们还开辟绿色通道,为重点旅客做好引导服务。

这个站要求站台客运员提前告知旅客预留车坐席号位置,按照 “一车一人,对门引导”的方式,组织旅客有序乘降,确保旅客乘降安全、列车正点发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