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抚河特大桥主体工程施工完成

2014-02-17 09:1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仕兵 徐多

(李仕兵 徐多)日前,中国铁建十三局集团三公司南昌公司胡惠元堤项目抚河特大桥最后一片箱梁架设就位,标志着抚河特大桥主体工程施工任务圆满完成。

抚河特大桥是全线控制性重难点工程,分左右两幅桥,横跨500米宽的江西省第二大河抚河。全桥长2653.6米,主桥左右幅反向对称,上部结构为45米+80米+80米+55米变截面连续箱梁,采用三角挂篮工艺悬浇。引桥其余上部结构为30米跨预应力混凝土小箱梁。全桥设计箱梁共685片,采用先简支后连续方案施工。

为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主体工程施工任务,项目部合理组织设备和人员配置,先后实现水中主桥合龙及四联支架连续梁成功浇筑等重大节点工程的突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